临漳县财政局严防“吃空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6 16:29:31  责任编辑:诚意

    为加强全县财政供养人员管理,临漳县财政局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规范各项人员变动程序,从源头上防止“吃空饷”。

     凡调入人员先由拟调入单位填写由财政局制作的人员变动情况表,同时附编办列编通知、干部介绍信、工资介绍信等。凡调出本县人员一律要在干部介绍信上由财政部门加盖工资专用章,否则组织、人事部门将不予办理。凡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所在单位及时向编制、组织、人社部门写出书面申请,由组织、人社部门批准退休后,由所在单位报编制部门核减编制,报财政部门调整工资。凡机关事业单位在职、非在职工作人员死亡后,所在单位要在一个月之内到组织、人事、编制和财政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工资或离退休费从死亡的下月起停发。应停发遗属补助的,所在单位要及时办理停发手续。(张琦)

相关新闻

临漳县夏收会战告捷

2015-06-26 16:03:23

记者从县农业局了解到,截止目前,临漳县57.1万亩小麦已全部收割完毕,夏收会战胜利结束。今年临漳县夏粮生产再夺丰收,三夏生产转入夏种夏管阶段。

临漳县教体局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2015-06-26 14:58:37

为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上午,在邺都花园广场举行的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教体局法规安全股和实验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漳县人大开展行政许可法律法规执法检查

2015-06-26 14:57:06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行政许可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后,临漳县人大常委会迅速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主任为组长,各位副主任为副组长的执法检查领导小组,印发了实施方案,要求有关部门首先严格自查。

中共临漳县委出台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

2015-06-26 14:54:45

近日,中共临漳县委出台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分别从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职权、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县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