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归途迷路 好心人帮忙回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1 11:28:35  责任编辑:诚意

    “多亏那位好心人,儿子才能平安回到我们身边,太感谢她了!”近日,家住习文乡板堂村陈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她的儿子在回家途中迷路,幸遇好心人帮助。

    据了解,迷路的男孩叫陈轩,今年9岁,在县城上学,老家在习文乡板堂村。他的父亲在外打工,母亲陈女士在老家,陈轩在县城上学平日由亲戚照顾。事发当日下午,陈轩独自乘坐公交车回老家,上车时,陈轩的亲戚为了避免他坐过站,专门叮嘱司机到板堂村时要记得提醒孩子下车。可车子路过板堂村时,司机却把这事给忘了。等车到了下一站,司机才想起,急忙催陈轩下了车。下车后,陈轩迷路了,他竟然往家相反的方向走去。天越来越黑,路上的行人也渐渐稀少,越来越害怕的陈轩忍不住哭了起来。

    陈轩的哭声引来路边一名好心女子的注意,该女子一面安慰他不要害怕,一面问他是哪个村的,问他记不记得家人的电话。根据陈轩提供的电话号码,女子很快联系上了陈轩的母亲陈女士。

    此时陈女士正和家人四处寻找孩子,接到电话后,她急忙按提示找了过去,母子总算得以团聚。等到陈女士想起要好好感谢好心女子的时候,才发现她已悄然离去。(王俊平)

相关新闻

临漳香菜营乡“六个一”提升干部素质

2015-05-11 11:26:29

为提高机关干部理论水平和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近日,临漳香菜营乡开展了干部素质提升“六个一”主题学习活动。

2014年邯郸临漳县组织信息工作居全市第一

2015-05-08 10:19:58

日前,邯郸市委组织部印发2014年度全市信息采用情况通报,临漳县上采信息总积分368分,以高于第二名123分的绝对优势位居全市第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