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发办领导来临漳调研

来源:临漳新闻网  2015-04-27 10:03:34  责任编辑:诚意

    4月20日,省农发办副主任于力一行4人来到临漳,对我县2014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典型考察。副县长李志芬陪同。

    于力一行先后深入狄邱乡、杜村乡、香菜营乡农业综合开发现场,实地了解近几年来我县农业综合开发的整体规划、取得成效以及当前重点项目的实施情况。于力对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推进措施有力,规划科学合理,项目效益明显,群众满意度高。并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项目区基础建设,提升项目质量,加强日常运行管护,努力让农民群众长期受益。

    调研中,李志芬对省农发办长期以来对临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园区规划、功能划分、资金管理、质量管控、工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现代园区有关情况。李志芬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举措,规范工作程序,真正把农业综合开发这项利国利民的惠民工程抓实抓好。(记者韩丽锋)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男孩坐公交车迷路 好心女子帮忙回家

2015-04-24 10:30:37

“多亏那位好心人,儿子才能平安回到我们身边,太感谢她了!”近日,邯郸临漳县的陈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她的儿子在回家途中迷路,幸遇好心人帮助。

临漳县高夹河千年“迷魂阵”再现宋辽交战遗存

2015-04-24 09:50:39

临漳县杜村乡高夹河村的建筑、道路、地块等方位与其他村庄不同,外地人到此大都会迷失方向,当地文史专家称,此地建筑物等是根据宋辽开战时宋军所设下的“迷魂阵”方位而建,具有迷惑性。

邯郸临漳一果蔬基地晋升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

2015-04-21 09:28:35

近日,记者走进邯郸临漳县狄邱乡北张村的有机果蔬基地,与这里的负责人王春希聊天得知,5年时间里,他带领当地农户发展起了大棚有机果蔬种植,建成了该县唯一一个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