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面貌提升行动驻村工作培训动员电话会召开

来源:临漳周报  2015-04-08 11:15:35  责任编辑:诚意

    3月6日,全市召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驻村工作培训动员电话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王万录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

    市电话会后,王万录对我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会后,驻村工作组要立即与所帮扶村进行联系对接,要按照省市驻村工作管理办法,切实履行好驻村职责,协调做好各项帮扶工作。承办农村面貌改造提升15件实事的县直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抓紧对上沟通,明确落实到我县的项目资金数额;对下搞好摸底对接,利用好上级有限资金,统筹安排好全县29个改造提升重点村的项目实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村所属乡镇主要领导要深入到重点村,做好摸底调查,并与重点村结合谋划好今年的改造提升建设工作。29个重点村要抓紧做好“四清”工作,利用10天时间对村内大街小巷、村庄内外进行彻底清理整治,为下一步项目建设奠定基础。(记者张明月 通讯员张丽丽)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临漳县欢乐乡村暨“三下乡”活动走进香菜营乡回漳村

2015-04-08 11:08:12

5月29日,临漳县“中国梦·乡村情”——“寻好人·颂家乡·抨陋习”欢乐乡村暨“三下乡”活动走进了香菜营乡回漳村。县委副书记赵志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统战部长王万录,政府副县长卢相文出席活动;香菜营乡及周边10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临漳1471户“美丽庭院”绘就壮美画卷

2015-04-08 11:05:21

初冬的临漳虽寒意袭人,但全县人民争创“美丽庭院”的热潮高涨,我县以教育引导体系典型表彰活动为载体,共评选出村级美丽庭院1471户,乡级美丽庭院638户,县级美丽庭院100户。一户“美丽庭院”造就一院洁净美丽,无数户“美丽庭院”绘成的“美丽乡村”犹如一幅壮美画卷正在古邺大地铺展开来。

临漳“好媳妇”吴美芹悉心照顾邻居六年

2015-04-08 11:02:49

日前,在临漳县南东坊镇“好媳妇”表彰会活动现场,悉心照料邻居六年多的吴美芹被村民评选选为“好媳妇”,平时为人大方的吴大妈此时披红戴花站在表彰台上时,却显得有些腼腆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