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多个日夜 临漳县父母大爱唤醒“沉睡”女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30 09:25:37  责任编辑:李莎

    燕赵都市报驻邯郸记者邢云 通讯员张明月 韩丽锋 文/图

    奇迹

    “妈妈……”3月10日凌晨1时许,临漳县章里集乡冢上村村民王秀英正在熟睡,忽然耳边传来4年来没有过的声音,她赶紧起身一看,不禁喜出望外,原来处于植物人状态好几年的女儿的嘴巴在动。

    女儿一双明亮的眼睛盯着她,脸上似乎还带着微笑。女儿从不动不言,没有任何意识,到恢复意识,1400多个日日夜夜,王秀英夫妇4年坚持,谱就一曲感天动地的爱之歌。

    求助

    4年来,为了给女儿治病,王秀英夫妇负债累累。尽管乡亲们也伸出援助之手,但是对于巨额债务,仍是杯水车薪,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够向他们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您有意帮助王秀英、闫学军夫妇,请拨打本报记者电话(0)13730032275。

    噩梦降临,父母跪求保住女儿

    王秀英今年45岁,她的爱人叫闫学军,今年44岁,两口都是临漳县章里集乡冢上村村民。

    他们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膝下一儿一女,夫妻两人做着小生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然而,2011年8月的一次意外让这个家一下子陷入了常人难以承受的深渊。

    那一天女儿出去玩,被迎面开来的一辆车撞飞。当女儿被送进医院的那一刻,包括医生在内所有人都给她“判了死刑”,唯有他们夫妻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哪怕只有一线希望,哪怕负债累累,他们也要救女儿。经过医生的努力,女儿终于被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但却成了植物人。

相关新闻

农妇唤醒“沉睡”3年植物人丈夫:咱们家不能散

2015-03-23 18:34:43

5年前,张广柱骑摩托车上班途中摔倒,人事不省。经抢救保住了性命,但却变成了一个不会说法、不能动弹的“植物人”。

男子见义勇为受伤成植物人 索赔无望家庭陷困境

2015-03-20 16:00:25

因为帮助村民抓偷狗的两个蟊贼,霍邱县邵岗乡潘嘴村村民杨文俊被对方开车撞飞了十多米远。附近村民杨文俊和杜甫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到偷狗贼逃窜的路边准备拦截该辆面包车。两个偷狗贼为了尽快逃离现场,并未就此停车,而是继续向前冲,杨文俊当场被撞飞十多米远。

丈夫因车祸变植物人 妻子再苦再难也要守住这个家

2015-02-09 17:08:03

体贴的丈夫、懂事的儿子、慈祥的公婆,33岁的杨妮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杨妮家住沣东新城六村堡街道西贺村,丈夫王刘军出事之前,杨妮夫妻俩在附近一家工厂打工,每月总共能挣4000多元。公婆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服药,10岁的儿子正在读小学,丈夫出事后全家的重担压在了杨妮身上。

妻子照顾瘫痪老伴5年多 “植物人”竟然站起来了

2015-01-26 15:22:10

“几乎没有康复的概率,如果病情不好转,下半辈子只能通过‘鼻饲’进食。2011年,张建民的女婿又出了车祸,马小妹和女儿张清两个娘子军却没有被生活的重担压倒,撑起了家庭的重任。那段时间,马阿姨每天换着花样给老伴做类似米糊状的粥,再用“鼻饲”喂老伴进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